庭前

我喜欢谁就写谁

给百子的信

我一直在想,如果百子在天之灵,一定想能够有人陪在雷欧身边吧,私设ooc 

 

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

 

 

雷欧有一个小小相片盒,里面放的是百子,这么多年来,也是雷欧无比珍视的,百子的,唯一一张照片。盒子外部已经斑驳了,可是雷欧会定时找科技局的修复,这是雷欧少有向光之国求助的事。

 

今天也和往常一样,雷欧把照片盒打开,然后开始翻看之前的信。

 

 

“百子,我有徒弟了,但是没有小通乖,也远没有小通可爱,一点也不听我的话,他爹都管不下他,哦,他爹就是队长,就是那个诸星团,你记得吧,他的儿子,他都有儿子了,百子,我还是孑然一身,也许就这么漂泊下去吧。”

 

“百子,最开始赛罗被送到K76的时候,我觉得着小孩是教不出来的,但是看到赛文那种纠结而无奈复杂的眼神,还是决定全身心教导这孩子,经历过和赛文在地球上的并肩作战,又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孤军奋战,我觉得,是时候把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传承下去。”

 

“百子,我给他穿上修行甲,不然我会伤到他,到时候他爹来找我麻烦的,但是他真的很皮,有时候想找机会跟他说说话都难,百子,还记得以前我也总想找你说话,那些每次都说不出口的话。”

 

“百子,幸好现在阿斯特拉在身边,还要对亏奥特之王对我们兄弟俩的照拂,不过,多出一个让我头疼的徒弟,他还没叫过我师傅。”

 

“百子,你说赛罗这小子怎么这么讨厌呢,天天两万年两万年挂在嘴边。”

 

“百子,其实赛罗这崽子不错,抛开他那张欠揍的嘴,其实孩子本性不坏,挺善良的,我意外发现他还跟皮格萌是朋友。”

 

“百子,赛罗那娃今天气死我了,我真的想把他一拳打飞!告诉团队长我不想教,也教不了了,百子,你说他怎么老喜欢说挑衅的话来刺激我呢!”

 

“百子,赛罗出山了,我们接到了团的头标,他们有危险,小兔崽子去救他爹了,第一战打得很出色,他成英雄了,我很高兴,也很有成就感,那个兔崽子离开K76了,百子,我又变成一个人了....”

 

“百子,今天有任务要出去一趟了,不知道下次再写信是什么时候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,你都不在了,我还要一直写信。”

 

“百子,今天赛罗被打入异次元空间,我去救他了,还打了假赛文一顿....但帮我保密,别告诉团。”

 

“百子,赛罗回来了一趟,浑身是伤,他的强度不如从前了,我是他师傅我很清楚,那几次大伤重创了他,百子,我是不是做错了,如果我没有教他那些,甚至没有认真教他,他会不会还是能安稳度过他的人生。”

 

“百子,赛罗去了地球,我们曾经的故乡,一到地球他就有了弱点,那个少年奥特曼捷德,他的人间体令人,都是他的弱点,作为一名战士,他不该有这些弱点,还记得团之前笑话过我,越来越像地球人了,其实我最应该被笑话的就是我对你,我后悔。”



“百子,我有听过其他奥在背后议论,说我命硬,说我克队友克妻,克死父亲大人,害得弟弟被俘虏,克的赛文当时断腿,说我克死了整个MAC队,说我,克死了你。百子,要是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好了,你曾经也说过就算地球毁灭你也想在我身边。”

 

“百子,我把披风送给赛罗了,我害怕他受伤,虽然他嘴上说是因为我希望他继续努力,但我也想保护他,就像我曾经想保护你一样,我害怕哪天他被我克到,不不不,他不会的,他含着金钥匙出生,而且越来越强大。”

 

“百子,赛罗居然也收徒弟了,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小孩,他也有徒弟了,他徒弟比他可爱多了(笑)”

 

“百子,我好想你,我好想带他来见你,我幻想过我们三个如果一起生活的场景,每次我对他严厉暴揍以后,你像一个温柔的母亲一样安慰他,但是这只是梦里想想吧,你不在了,他也有他的生活,我永远不可能把他束缚在身边。”

 

“百子,我看到曾经的少年现在都已经是新生奥的大哥了,我的兔崽子长大了,我羡慕他社交牛叉症,我是不是该退休了,如果我退休了,我就找个偏远的行星带着阿斯特拉躲起来吧。”


“百子,我累了,如果奥特曼死后能过奈何桥,我会不会因为怕忘记你而犹豫不决,还有赛罗,不瞒你说百子,你走后我心的伤痛还是在这兔崽子的陪伴下慢慢好转,对你,对MAC队,对黑潮岛的愧疚,是遇见那孩子后才慢慢放下的。”


“百子,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过我们三一起生活,赛文的话,偶尔来看看就可以了,反正他之前也不管兔崽子,也没管过我了。”


“百子,我还有话对你说,百子...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